欢迎光临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公告

本院秉承“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引领行业发展,携手分享辉煌”的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规划梦想, 建设辉煌”的理念,着力开展互联网中国特色的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中心 > 八大员

关于2018年机械员考前培训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公司2018年度安全员考前培训决定以网课+内训方式进行。
一、内训课程
    1. 网络课程
    5月-9月,分精讲、习题、冲刺、密训多轮。报考员工均可申请开通。
    2. 公开课
    7月-9月,分精讲、冲刺2轮。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各单位可安排学员参加。
    3. 考前冲刺
    考前一周以内训形式举办(具体时间待定),每科一天。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各单位应尽可能安排学员参加。
    二、目前,社会建设岗位安全员持证需求仍然较大,各单位应鼓励相关岗位员工积极报考,并根据公司要求做好2018年安全员考培组织工作。
    三、请各单位于2018年5月25日前将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报名汇总表报送到公司人力资源部。
本院简介-本院章程-本院领导-本院机构-入院申请-在线留言-在线调查-咨询与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号:京ICP备16050552号-1
质量与监督服务电话:010-56272122 办公邮箱:bjzwkcsjy@sina.com
主办单位: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I 官网:www.vvcv.org.cn
Copyright©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