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公告

本院秉承“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引领行业发展,携手分享辉煌”的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规划梦想, 建设辉煌”的理念,着力开展互联网中国特色的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咨询工程师免考条件 咨询工程师免考条件有哪些

   符合免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可取得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

  一、《实施办法》第六条(一)中所称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是指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选的全国优秀工程设计和优秀工程勘察金、银、2所附获奖证书或获奖名单中所列人员。

  上述人员可免试部分科目,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二、《实施办法》第六条(二)中所称“工程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是指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业务主管部门设立的有关工程技术类职业资格的证书,包括:一级建筑师、一级建造师、电气工程师、一级结构工程师、城市规划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设备监理师、招标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公用设备工程师、化工工程师、环保工程师、核安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取得上述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工作满8年的人员,可免试部分科目,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本院简介-本院章程-本院领导-本院机构-入院申请-在线留言-在线调查-咨询与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号:京ICP备16050552号-1
质量与监督服务电话:010-56272122 办公邮箱:bjzwkcsjy@sina.com
主办单位: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I 官网:www.vvcv.org.cn
Copyright©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