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公告

本院秉承“人才培养,教育改革,引领行业发展,携手分享辉煌”的宗旨,践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规划梦想, 建设辉煌”的理念,着力开展互联网中国特色的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

4、 由所在单位出具的职业道德证明和获奖单位出具的获奖项目主要技术负责人证明。

五、 申报时间及要求

(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部门和人事部门,国务院各有关部门、中央管理企业的业务主管部门和人事部门,应于2003年11月30日前将审核合格人员材料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国家对认定人员数额实行总量控制。各地、各有关部门及中央管理企业应优先推荐具备申报条件且在第一线从事核安全及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实施考试后不再进行认定工作。

(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中央管理企业在审核申报人员材料时,须审核各类证书的原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的各类证书复印件应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

(四)已通过特许或考核认定的方式取得其他专业执业资格证书和在公务员岗位工作的人员,一律不得申报。

(五)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中央管理企业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标准,严格要求,认真按程序做好申报、审核和复核等各环节工作。凡不认真把关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停止该地区或部门的申报权和取消个人的申报资格。

本院简介-本院章程-本院领导-本院机构-入院申请-在线留言-在线调查-咨询与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号:京ICP备16050552号-1
质量与监督服务电话:010-56272122 办公邮箱:bjzwkcsjy@sina.com
主办单位: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 I 官网:www.vvcv.org.cn
Copyright© 北京中委勘察设计院